馒头(ノ_<)

不定期搞5 脑内产出✨

CP:
Simi / Sebson / Seikki / Martian / Toto5

All洛 / All笛(esp猴软🐵)/ 米萝卜 / KTK

[KR/SV]龙与赛车手

胡椒少女:

童话系列


现实如此丧x,请大家吃甜饼!


-


“你们先玩,我一会儿就到。”挂掉电话,芬兰人驱车赶往几十公里外的聚会地点。


Kimi要是知道这场Party会改变他的人生的话,他大抵还是要去。


芬兰人绝不能错过任何一场酒趴!


 


面前已经堆了五个伏特加空瓶,正在伸手要第六瓶的Kimi被Mark抓住了手,塞进车里。


开了十几公里,Kimi示意Mark靠边停车。


吐到胃里终于空了些,Kimi才漱漱口,正准备往回走,天空下起了小雨。


 


作为一名司机,Kimi通常是不会迷路的。当然,除了他醉酒的时候。


森林里的树没有一颗与众不同,晕晕乎乎的大脑起不到一点指引作用。


雨越下越大,Kimi骂了声脏话,他现在不得不先找个山洞避雨了。


虽然酒精让他的大脑混沌不堪,但是走进山洞前,他还是捡了一叉树枝,探路又防身。


山洞里很黑,Kimi把树枝横在身前,敲击着前行,可真像个瞎子!


 


当Kimi走向越来越黑的深处时,吧嗒吧嗒,对面传来走路的声音。


本该立刻警觉起来Kimi却还沉醉在伏特加的回甘里。


直到对面那人走得极近了,Kimi才举起树枝戳了戳,硬的。


Kimi看到火焰从那人嘴里喷射出来,将将擦着他划过。


——哦!是只喷火龙!


Kimi觉得自己这次真是喝大了。


 


火光亮了两三次。


“点不着!”小火龙有些急躁。


“什么……?”Kimi终于抓回一点思绪。


“这里太黑了,我..我想帮你做个火把。”


Kimi晃了晃冒着烟的树枝,说:“这根受潮了,点不着了。”


“哦……”听声音,小火龙有点沮丧。


不一会儿,又说:“那你抓着这个,跟我走吧。”


Kimi接了他它递过来的东西,木棍大小,有些粗糙。


 


他们走了许久,直到Kimi被脚下的石头绊了三次,洞穴里才现出一点点飘忽的光。


芬兰车手忽明忽暗地辨认着前面的生物,暗红色的脊背,翅膀,还有角,那确实是一只,龙。


再一低头,自己手里攥着的,是它的尾巴。


 


Kimi松开手,它的尾巴掉到了地上。


小火龙转身捡起自己的尾巴,吹着气擦了擦,它有点生气,“你可真没有礼貌!”


Kimi还有点跟不上节奏,“抱歉,你,你是一条龙?”


小火龙觉得它可能救了个傻子,“什么?我是一只猫你看不出来吗?喵~”


看着人类哑口无言的样子,小火龙终于开心了一点。它指了指一旁说:“你就睡这吧。”


Kimi往他指的方向看去,那是一只陈旧的沙发,却很干净。他坐上去试了试,聊胜于无吧。


做完这一切,Kimi又把目光投向了它,希望能听到更多的解释。


见人类坐在沙发上瞪着自己,小火龙嘟囔了一句:“你可真麻烦”,就转身翻找着什么去了。


“给你。”Kimi被塞了一只兔子玩偶。


“只能借给你一晚上,明天要还我的!”小火龙有些恋恋不舍。


Kimi如果能看见自己此时的样子——傻逼一样愣愣的抱着一只粉色的兔子玩偶,他一定会发疯的。


 


住了两周,Kimi大概摸清了这只龙的生活规律。


早上要喝早茶,要看报纸。看来是一只有点老派的喷火龙。


它虽然认字,但是读起报纸来还是难度不小。Kimi不得不承担起教它识字的责任。


“赛车手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醉酒是什么意思?酒是什么?”


“失踪是指不见了吗?”


“这个人长得好像你啊!”


Kimi看着印在报纸头版头条上自己的脸,一时不知如何解释。


 


上周两人吃烧烤,Kimi负责串肉串,小火龙负责烤。


“呼——”


“停下停下,火太大了,都烧焦了!”


“呼…”


等Kimi拿着肉串走过来,只见小火龙在一旁扶着树喘气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吹太久了,有点缺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 


Kimi帮小火龙洗澡的时候,不小心扯下了一片龙鳞,还划伤了自己。


鳞片对于龙来说就像是皮肤之于人,生生扯掉一块儿哪有不疼的。


小火龙捡起那片掉落的鳞片,上面还沾着芬兰人的血,吓得它连忙扔掉,局促不安的道歉:“对,对不起!我…都怪它太锋利了!”想拉开Kimi淌血的手臂看一眼,又不敢上前,只能忐忑的缴着两只爪子。


血留的多,伤口却不深,看着有些吓龙罢了,Kimi简单包扎了下就不碍事了。


他捡起被小火龙扔在一边的鳞片,问:“疼不疼?”


大概是反射弧终于饶了回来,小火龙嗷了一声,委屈巴巴的回答:“疼的……”


“对不起,下次我会小心的。”Kimi表达着歉意。


小火龙又开心起来,它还以为再也没有下次了呢!


 


又过了一周,Kimi算了算日子,不得不辞行了。


不过他确定他会怀念这段离奇的经历,毕竟这只喜欢兔子玩偶的喷火龙挺有意思。


“不行!被别的龙知道我抓回来的人类又跑掉,会笑话我的!”意料之中的阻拦。


Kimi心想,我是自己愿意跟你走的好吧!


“我失踪了这么久,家人和朋友会担心的,”Kimi见它还是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,只好拿出杀手锏,“如果你的兔子玩偶丢了,你会不会伤心难过?”


可是见它撇着嘴,把玩偶抱的死紧的样子,Kimi又有些心软,一只脾气暴躁又很善良的喷火龙啊。


“我保证我会回来看你的。”


“你保证?”


“我发誓。”


 


Kimi走出山洞的时候,他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想念它了。


忽然背后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。他转过头,捡起那只粉色的兔子玩偶。


他听到站在洞口的那只小火龙说:“现在我最爱的玩偶丢了,你要帮我把它找回来!”


芬兰人笑着应了,看来不止他会利用对方的同情心啊,小瞧这只喷火龙了。


等到Kimi抱着那只兔子走到再也看不见人影时,小火龙才蹲下身啪嗒啪嗒掉眼泪,一边哭一边对自己说:“很快就会回来的,都会回来的!”


 


Kimi的识字课程还是有些成效的。


“冰人回归,离..离奇经历。”


“F1下半…赛季,赛季是什么?”


“Kimi夺…冠,是不是第一的意思,太好啦!”


“下一站,两周后,比利时,温泉疗养?”


 


距离Kimi离开已经过了一个月了。


——久到小火龙终于明白Spa原来是城市的名字。


 


比利时,是Kimi最拿手的赛道之一。


因为与领先者的积分相差无几,车队很重视这站比赛,Kimi也因此被勒令走赛道熟悉环境。


只带了Mark出来的Kimi自己上了自行车,可怜的体能师只能跟在后面,抱着芬兰人的水瓶慢慢追赶。


Spa这条赛道造在群山之中,绿树林立,风景极美。


路过一片针叶林的Kimi不由得想起那只住在森林里的小火龙,心里数着剩下的比赛,希望不要让它等太久。


Kimi把自行车停在了弯角,查看高度落差。


忽的一闪,围场外的树林里,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蠕动。


本以为只是一只鹿的Kimi走过去才发现那只动物有一条长长的尾巴。


走到跟前,当Kimi看清它时,已经惊讶的说不出话。


“你……”


“你..你一直不来看我,我就只好来找你了。”


小火龙说着,又往树后躲了躲。


Kimi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切,一棵并不粗壮的松树承担着掩藏小火龙巨大躯体的重任。


 


“你…你快藏起来,有人过来了。”回魂的Kimi冲它喊道。


“不用担心,我……”


小火龙话还没有说完,就听到远处的赛道上响起了声音。


“Kimi,这是你的自行车吗?我们该回去了。”


就在芬兰人绝望的想,一切都完蛋了的时候,他听到Mark惊讶的说:“哦,他是谁?”


他?


Kimi转头,看到自己身后站着一名少年,十六七岁的样子。


少年开口说话了,“你好,我是Sebastian,我迷路了,你能帮我一下吗?”


“好的,没问题,但是你是怎么进来的?嗯…我去帮你叫工程车,Kimi你先照看他一下好吗?”


“呃,好。”


当Mark走远,Sebastian才松了口气,问:“我没露馅吧?”


Kimi踢了踢它藏在草丛里的尾巴,说:“希望没有。”


 


芬兰人带着少年回了酒店,当他把行李箱里的兔子玩偶拿给Sebastian时,小火龙开心地一把抱住他,摇着尾巴说:“我终于找到你啦!”


Kimi揽着他的腰,示意他安静一下,“你可以变成人?”


小火龙得意的笑起来,“如果你得了冠军,我就告诉你。”


 


全围场都知道Kimi带了个小孩来围场,这对iceman来说,或许有些不同寻常。


记者把McLaren的P房围了个水泄不通,却没找到什么小孩的影子。


说是小孩,其实是位十六七岁的少年。


周日早上,坐在Kimi的摩托车后座被载来围场,冰人还细心的替他摘下了头盔,领着进了P房。


 


Kimi坐进赛车之前,Sebastian给了他一枚金币,美其名曰,龙的幸运币。


不过,当Kimi第一个迎接格子旗,冲过终点线时,他想Sebastian的金币可能真的施了法,可以带来幸运吧。


 


Kimi擦着Sebastian脸上的香槟泡沫,又问了一遍:“你为什么可以变成人?”


小火龙收起了一脸傻笑,一本正经的回答道:“我妈妈说,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类,你就会变成他们。我想我是爱上你了,比兔子玩偶还爱。想把你一直囚禁在我的山洞,又怕你不开心,所以只好自己变成人类来找你,虽然现在还不是很熟练,但我会努力的!”


Kimi大概是觉得用毛巾擦掉香槟有些浪费,干脆舔掉了Sebastian鼻尖上的酒滴,最后亲了亲他的嘴唇,说:“我开心的。”


 


End


-


关于小火龙把兔子玩偶给Kimi带走,一方面是想表达kr对于sv来说就像他心爱的兔子玩偶,现在我放你走了(丢掉),但是有一天我会把你找回来的。另一方面是希望kr记得自己,答应过自己会回来。


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清楚。。




以及,配一张SV的火龙图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